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援气太强是骗人的?71%的岛国女大学生都保有童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 8:4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国的JK和女大学生们,往往都会给人一种可爱的印象。但近些年却频繁出现女大学生甚至是未成年的JK们为了钱财,而参与援交的新闻。虽然与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是自己的事情,但洁身自好对于女孩子的未来而言也非常重要。最近一张日本女大学生中71%是处女的调查结果照片引起了日宅们的热议,对此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的看法吧。


援气太强是骗人的?71%的岛国女大学生都保有童贞


援气太强是骗人的?71%的岛国女大学生都保有童贞


4: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知道了也没什么用啊!


14: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偶尔会有认真而又可爱的处女。


5: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剩下的百分比人数呢?


6: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不过女高中生中有33%不是处女哦。


9: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事实难道不应该是高中毕业生的非处女率很高吗?


11: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是这样的,这就是进化史。


21: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因为少子化现象的加剧,是必然的吧。


23: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假的吧。


29: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美人的比例和非处女的比例大体相同,是这样吗?


32: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男人说自己是非处男来涨面子,女人说自己是处女来涨面子。


援气太强是骗人的?71%的岛国女大学生都保有童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