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开黑了!动漫里最中二的角色是佐助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中二病属性成为了动漫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中二的角色甚至拥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人气。而说到其中的代表,或许不少人会提名《火影忍者》的男二号宇智波佐助。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讨论:动漫里最中二的角色是佐助吗?


开黑了!动漫里最中二的角色是佐助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最近对中二病角色有一些研究,突然发现《火影忍者》里面的佐助就是最中二的角色吧?你看他的那些设定,什么咒印(用多了就会死)、写轮眼、万华镜写轮眼、轮回眼、复仇者、讨厌甜食、曾经失去了一只手臂、转生者……这不就是中二们特别喜欢的要素吗?难怪现在有那么多人喜欢佐助呢。大家都来说说,还有比佐助更加中二的角色没?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听楼主这么一说,我发现佐助真的特别中二啊。我记得他还曾经有过一句台词叫做“这只眼睛经常看到黑暗”……如果现实里谁用这样的句子,估计会被大家笑死吧?当然了,佐助毕竟是因为有这方面的经历跟实力,所以才说出这种话的。换成我们普通人,就是纯粹的中二病而已了。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从中二病的角度来看,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才更加中二吧?你看他那身打扮,就给人一种很“痛”的感觉了。然后还拥有着“我是为了正义的目的,才故意陷入黑暗”这样的属性。这不也是很多中二病属性必备的条件吗?没记错的话,我在上初中时,班里很多人就喜欢模仿他呢……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佐助就拉倒吧,中二病最重要的还是那种让人觉得帅气的一面。可是佐助在作品当中经常有很逊的表现,光这一点就减分太多了。如果真的要说中二的角色,那还得是鲁鲁修啊。甚至于可以说,如今所谓的中二病角色,基本都是抄袭鲁鲁修的呢。现实当中的中二少年们,也都在学他。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个人觉得是蓝染啊。大家难道不觉得“平时看起来人畜无害但其实有着特别的背景”这样的设定很让人激动吗?再加上能力又是“镜花水月”,那句“你什么时候产生了我没有使用镜花水月的错觉”,简直中二度爆表了。再加上斩魄刀属性也很容易激发读者的中二心,反正《死神/境·界》最火的那几年,我们学校随处可以看到互相比划招式的学生呢。


1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额,为啥标题上说的是佐助呢……我觉得《火影忍者》里最有中二气息的明显是整个晓组织吧?一个个整天穿着奇怪的衣服在行动,并且看上去都拥有着什么深仇大恨,并且实力方面也不错。很多的漫展当中,不都有COS成晓组织的人在集体行动嘛……好吧,我承认当年我也COS过。


2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起来,最早的中二病应该是《美少女战士》当中的夜礼服假面吧?整天穿着那种夸张的服装登场,并且回想起来也根本没有起到过什么作用。可那个年代,无数女孩子都为了夜礼服假面而疯狂呢。我怀疑后来富坚在设定奇犽的时候,到底有没有从老婆的作品里参考设定啊。


6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7楼,其实《幽游白书》里面的飞影才是初代中二吧……这么一来的话,我突然明白为啥富坚能够跟武内直子结婚了。根本就是一路人!


开黑了!动漫里最中二的角色是佐助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