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早日康复!《火星异种》漫画宣布休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知道,日本的漫画行业的竞争非常之惨烈,很多漫画家为了保持连载,甚至付出了健康的代价。这一点我们可以从漫画《食梦者》当中有所了解。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一个遗憾的消息:因为作者生病的关系,《火星异种》将暂时休刊。


早日康复!《火星异种》漫画宣布休刊


从官方声明当中得知,负责这部作品原作的贵家悠由于生病需要休养的关系,作品也将从3月9日的那期杂志开始进行休刊。目前是以秋天左右复刊作为目标的,而最新消息会在官方的各个平台上予以公布,为此官方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等待。由于目前恰逢作品凭借20卷单行本获得1800万发行量的时期,所以休刊也让人感到十分遗憾。


早日康复!《火星异种》漫画宣布休刊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这是要休刊半年啊……看来病情很重。”“哎,反正都有富坚这种人在了,真正努力的人休刊也没啥吧?”“每周的乐趣又要少很多了,找点别的作品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火星异种》讲述了在21世纪中期,人类为了让火星变得更加适合居住,将用来改良环境的藻类以及适应性很强的蟑螂投放到了火星上。可是没想到这些生物却拥有了智慧,并且对人类展开了反击。本作品曾经获得2013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性榜第一名。


早日康复!《火星异种》漫画宣布休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