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生之年系列!《地狱少女》第四季七月归来

作者:旦旦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3 11: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地狱少女》可以算得上是追番的入坑之作,阎魔爱大概也是不少妹子入cos坑时出的第一个角色吧。第一部《地狱少女》动画于2005年10月开播,2006年11月又出了真人版,很长一段时间都占领的日本电视台的黄金时段。而十年后的今天,官方又放出了《地狱少女》第四季即将七月开播的消息,同时公布了第一支30秒的预告PV。



不少网友都笑称上次看《地狱少女》的时候还是小学生。果然是时代不同了,手机配置也与时俱进了,登录地狱通信的手机也换成智能机了。从制作和卡斯阵容看,第四季的《地狱少女》没有大改动,监督仍然是大森贵弘,音乐部分继续由高梨康治负责,声音方面,阎魔爱依旧由能登麻美子进行声音出演,其他出场角色的声优也没有变动。这果然是可以尽情怀旧的有生之年系列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