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月的狮子》新截图解禁,监督大赞有村架纯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3 11: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在3月18日上映“前篇”,4月22日上映“后篇”的真人电影《三月的狮子》,本次放出了由有村架纯扮演的幸田香子的新影片截图。以及导演大友晢史对有村架纯本人的演绎所表达的感受。



本次解禁的画面中,截取了在主人公桐山零(神木隆之介)旁边穿着着性感内衣,面有忧郁表情的一瞬。并且导演大友晢史也对演员有村架纯的表演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有村桑所饰演的是收养了因交通事故而失去双亲与妹妹的零的幸村家的长女。随曾以成为职业棋士为目标,因父亲一句“赢不了零的话是成不了的”而放弃,对父亲和零抱着爱恨交加的感情。有村桑在片中将零骂的体无完肤,对零哭喊,将自尊心甚高且心态激烈的香子完美的演绎出来了,开辟了新境地。



大友导演对有村架纯的印象


大友监督对有村桑的演绎称赞道“有村桑捕捉到了香子心中贵重的情感,其本上来说,不同于亲人之间的爱,客观的来看应该是类似孩子的‘寂寞’的感情。与零之间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弟,对这样的关系期待着多少渗透出些危险的信号,对于这一点,其中的平衡掌握的非常好。”


再加上,对于父亲的弟子职业棋士后藤(伊藤英明)的爱恋,对于维持着微妙的关系的香子,大友监督表示“因为描写了包容后藤表面的强大与内里的软弱的香子,比起原作给人的印象,这次塑造成了更加成年化的女性。”本次解禁的画面也多少透露出了些成人的色气,期待着有村新的一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