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美女COSER关注我?玩社交平台有啥收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 15:2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这个年代,如果说年轻人没有那么几个社交账号的话,搞不好就会给人一种与世隔绝的感觉了吧?只不过现在很多专家都认为,玩社交账号就是一种纯粹浪费时间的行为。那么真的是这样吗?难道就没有什么收获吗?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美女COSER关注我?玩社交平台有啥收获


■你是否有某个瞬间,觉得玩社交平台真的太棒了呢?


●寻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会跟一些网上的朋友聊有关动漫方面的感想。毕竟如果是在现实当中的话,一些太过于宅向的作品就无人能跟我交流了。”(女性/19岁/大一)


“我会跟网友讨论自己追的角色到底有啥魅力,并且我会分享自己绘制的同人图。这样一来,社交平台上的朋友就知道我到底在想啥。如果放在现实当中的话,这种事情就很羞耻了。”(女性/20岁/大二)


“能够在社交平台上跟志同道合的人交流。因为现实当中很少有这样的人啊。”(男性/21岁/大二)


“分享动漫感想的时候。如果能够在社交平台发现很多新的观点跟内幕,那么我将非常开心。”(女性/22岁/大四)


●能够获得很多信息的时候


“可以通过社交平台知道很多方面的消息。以前没有账号的时候,基本上都看到的是过时的消息。”(男性/23岁/大四)


“能够获得最新的消息。比如说想要的东西啥时候发售啦、大家分享考试的心得啦等等。这都是可以轻松做到的。”(女性/23岁/大四)


“能够知晓最新的动漫情报。如果没有账号的话就看不到了呢。”(女性/20岁/大二)


“可以早点看到喜欢的作品的信息。如果说没有账号的话,肯定就会错过非常多的情报了。”(女性/20岁/大二)


●结识朋友的时候


“可以通过社交平台,认识不少分享心得的朋友。”(男性/19岁/短期大学)


“如果能见到跟自己想法一样的人,心情就会无比愉悦了。如果没有玩社交平台的话,就不可能有这方面的邂逅了。”(男性/20岁/大一)


“遇到作品的同好时。最初只是因为某部作品而认识的,但是后来又慢慢地扩大了朋友圈,并且还跟他们一起搞创作呢。”(男性/21岁/大四)


“能够跟很久之前就不联系的朋友重新邂逅。我也是因为玩社交平台的关系,才又一次联系上了小学时期的朋友。”(女性/22岁/大三)


●得到名人回应的时候


“如果名人@我了,那么就很开心。”(女性/20岁/大二)


“如果名人转发了我的发言,那么就真的觉得很有价值。毕竟现实生活当中,我是不可能跟他们交流的。”(男性/24岁/大四)


“如果我喜欢的游戏作者回复我的信息,那么我就知道他看过我的感想了。”(女性/23岁/大四)


“如果我喜欢的画师关注我了,那么我真的会很兴奋啊。之前就因为发了一张同人图,结果被关注了呢。”(女性/19岁/大一)


●其他


“能够邂逅很多陌生人,并且分享乐趣。”(女性/21岁/大三)


“当我绘制的同人被点赞时。现实中的朋友从来不会看的。”(女性/22岁/大三)


“可以发泄压力。不能跟家人说的东西,都可以在社交平台上吐槽,从而解压。”(女性/18岁/大一)


“当我得到喜欢的游戏官方送来的礼物时。如果没有账号的话,就不能参加抽奖活动了。”(女性/22岁/大四)


从上面的结果来看,很多人都因为使用了社交平台的关系,所以跟很多现实以外的朋友取得了联系。这种体验,相信也是大家都曾经有过的吧?如何呢?在我们没办法跟身边的朋友交流时,通过社交平台来寻找志同道合的人,就是不错的选择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呢?


美女COSER关注我?玩社交平台有啥收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