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看看人家的11岁!《守望先锋》新英雄奥丽莎登录努巴尼

作者:旦旦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4 12: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守望先锋》官方公布了游戏即将迎来全新重装型英雄奥丽莎,同时放出了新英雄故事的短动画。新英雄奥丽莎在《守望先锋》中的定位为重装型英雄,主武器可进行远距离设计,同时也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目前奥丽莎正在进行测试调整,官方尚未给出确切的正式登陆《守望先锋》的时间。



为获得最大防护效果而特别改装的奥丽莎,是由11岁的天才工程师伊菲为了保护努巴尼而设计的四足机器人。奥丽莎由被销毁的OR15防御机器人改造而成,她依然在学习如何优化自己的各项机能。尽管她缺乏经验,但她拥有坚定的意志 – 保护她的城市和她的设计者伊菲。不少网友在看过预告片后大呼新英雄皮肤颜值堪忧,小编只想笑着告诉大家,那肯定是你们没有领教过《魔兽世界》里英雄们的颜值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