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你的名字。》落选最佳动画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5 7:0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称为日本电影奥斯卡奖的日本电影学院奖于昨晚(3月3日)揭晓了第40届的获奖名单,由庵野秀明执导的真人电影《真·哥斯拉》拿到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7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而最佳动画作品奖则花落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电影《在这世界的角落》,去年火爆一时的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虽然落选最佳动画电影,但也收获了3个奖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获奖名单吧!


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你的名字。》落选最佳动画奖


■最佳影片奖:《真·哥斯拉》


■最佳动画作品奖:《在这世界的角落》


■最佳导演奖:庵野秀明(总导演)/樋口真嗣(导演)《真·哥斯拉》


■最佳男演员奖:佐藤浩市《昭和64年 前篇》


■最佳女演员奖:宫泽理惠《沸滚的水般的热爱》


■最佳男配角奖:妻夫木聪《怒》


■最佳女配角奖:杉咲花《沸滚的水般的热爱》


■最加剧本奖:新海诚《你的名字。》


■最佳摄影奖:山田康介《真·哥斯拉》


■最佳照明奖:川边隆之《真·哥斯拉》


■最佳音乐奖:RADWIMPS《你的名字。》


■最佳美术奖:林田裕至/佐久岛依里《真·哥斯拉》


■最佳录音奖:中村淳(录音)/山田阳(整音)《真·哥斯拉》


■最佳编集奖:庵野秀明/佐藤敦纪《真·哥斯拉》


■最佳外国作品奖:《萨利机长》


■新人演员奖:杉咲花《沸滚的水般的热爱》、高畑充希《植物图鉴》、桥本环奈《水手服与机关枪-毕业-》、岩田刚典《植物图鉴》、坂口健太郎《昭和64年 前后篇》、佐佐本宝《怒》、千叶雄大《殿下,给您利息!》、真剑佑《花牌情缘》


■话题奖


作品部门:《你的名字。》


演员部分:岩田刚典《植物图鉴》


此前在多个日本国内的评奖中斩获最佳动画奖的作品《在这世界的角落》此次也获得了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的最佳动画奖,而新海诚执导的《你的名字。》在票房上可谓创造了历史记录,成为除宫崎骏电影外,唯一一部票房能够突破2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的日本电影,然而该作落选最佳动画奖,却获得了最佳剧本奖也引起了争议。


日本网友热议道:“我本来以为学院奖的最佳动画奖一定会给《你的名字。》,没想到《在这世界的角落》当选了,我真是太高兴了!《你的名字。》只能算是大卖的作品,《在这世界的角落》才是名作。”“为什么《你的名字。》每次评奖都会遭冷遇?”“《你的名字。》居然能获得最佳剧本奖?我怎么觉得这部电影除了剧本之外都很值得称道,最佳美术奖最应该颁给《你的名字。》吧!”“我觉得《在这世界的角落》被捧得太高了,根本一点也不好看,主角让我感到很不快。”“《真·哥斯拉》《在这世界的角落》《你的名字。》我都喜欢,三部电影都拿奖了我感到很开心。”“看了这个获奖名单我只觉得最大的赢家其实是御宅族。”


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你的名字。》落选最佳动画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