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二次元就没这烦恼!男性结婚前最该做什么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11:1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是一个在10年前就已经入宅的动漫迷,那么现在基本上也是走向社会、开始面对生活的压力了吧?尤其是在前段时间的情人节,如果看到大街上全是虐狗的情侣,或许心里也会不好受。但其实如果真的走到了结婚那一步,可能不少男性也会觉得“有些事情在婚前做掉就好了”。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调查。


二次元就没这烦恼!男性结婚前最该做什么事


■恋爱经历


“如果在结婚之前能够跟妻子以外的、不同类型的女性多打打交道就好了。毕竟我的经历太少,也许目前的妻子并不是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所以说应该多尝试一下。”(39岁/其他/营业职位)


“应该多跟异性出去玩的。越多越好。”(36岁/商社/营业职位)


“跟妹子去玩。因为等到结婚之后,这就成为了出轨问题了。”(37岁/小卖部/销售)


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花心都是不可容忍的事情,然而程度上却会有很大的区别。如果是婚后,没准就要成为离婚的理由,甚至于赔偿妻子很多钱了。所以说,这也是男性的一种想法呢。


■独处的时间


“结婚之后就没有自己的时间了。所以如果能够在婚前尽情地享受兴趣就好了。”(33岁/团体/事务系)


“一个人去旅行。虽然二人旅行也不错,但更加花钱,而且还要准备太多事情。”(30岁/电气/技术职位)


结婚固然很幸福。但是偶尔也会让男性怀念一个人的时光呢。当然了,或许女性也是如此吧?婚后就要为了工作、家务、育儿烦恼……所以说如果双方能够更好地进行分担,然后给彼此一些独立的空间,那么婚姻也会更加幸福哦。


■跟朋友相处的时间


“我应该在结婚前多跟朋友出去旅行的。”(38岁/团体/专职)


“如果能够多跟朋友一起去玩就好了。”(34岁/保安/销售)


一旦结婚之后,就必须将重心放在家庭上了,跟朋友之间的相处自然也会变得越来越少,所以很多男性也会感到不开心呢。当然了,这就是属于大人的烦恼吧。


■如果能多存点钱……!


“我想着,如果当时多存钱就好了。因为多一点钱的话,婚后生活就更加滋润。”(34岁/保安/其他)


“存钱。婚后不管有多少钱都觉得不够花。”(37岁/团体/事务系)


我们也看到了一些跟金钱有关的意见。婚后生活往往会有很多的开支,所以说就让人后悔没有早点存钱了。


■早点用钱就好了……


“婚前有些想买的东西,当时没有狠心买下来,现在结婚之后就没有太多自由支配的资金了。所以说如果能够在那个时候贷款买车,现在也就很爽了吧。”(34岁/医疗/专职)


“一旦结婚之后,就没办法自由地用钱了。所以说应该在恋爱期间多去一些地方玩才是。”(27岁/其他/其他)


跟上一条相反,也有很多男性后悔没有在婚前多用钱。确实,结婚之后就要由老婆来管账了。只不过憋得太狠也不好,有时候还是适当放松一点吧!


■同居生活


“应该再同居一段时间,更好地了解对方才是。”(26岁/团体/其他)


“如果婚前有过同居的话,那么就能了解更多了。”(36岁/机械/技术职位)


结婚也是一种同居生活。不过如果是婚前同居的话,就可以更好地了解对方,即便分手了也不至于经历离婚的过程。而若是在婚前同居过的话,也许我们也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吧。


有些事情不能跟妻子说,但是却憋在了男性的心中呢。如果只是忍耐的话,那么婚姻生活也会变得愈发辛苦。所以说如果你还没有结婚,那么就趁现在去做想做的事情吧。而等到结婚之后,就要多跟妻子沟通了哦!


二次元就没这烦恼!男性结婚前最该做什么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