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争议大!《龙珠GT》跟《龙珠超》哪个更有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15:3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说很多人一直在吐槽“炒冷饭”,但是当《龙珠超》播出之后,依然有着大批的动漫迷每周都保持关注,表现了什么叫做口嫌体正直。不过因为这部作品的关系,似乎曾经的那部官方同人《龙珠GT》也就成为黑历史了,但是支持后者的人貌似也不在少数吧?近日,有日本网友就展开讨论:《龙珠GT》跟《龙珠超》哪个更有趣?


争议大!《龙珠GT》跟《龙珠超》哪个更有趣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大家都来说说看《龙珠GT》跟《龙珠超》究竟哪一个更好看啊?我现在听说很多人一直在黑《龙珠超》,觉得它制作得太糟糕了。不过当年的《龙珠GT》明显表现更糟糕吧?设定各种胡扯,作画也是乱七八糟的。至于最终悟空的结局,把小时候的我看哭了……对,是吓哭的!


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如果从音乐或者设定来说,明显是《龙珠GT》更加合理吧。我现在真的对这种超级赛亚人只要变个发色就能更强的《龙珠超》表示无语了。而且我至今都能唱出《龙珠GT》的那首主题曲,真的是百听不厌。当然了,剧情合理性来说,《龙珠超》还是更好一些,至少没有莫名其妙的剧情。


4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BGM基本上是《GT》完胜,这个没有任何可说的。而剧情上只能算是半斤八两吧。我个人对《GT》前期的剧情,以及《龙珠超》的“未来特兰克斯篇”比较看好,但是其他的就算了。不过个人更加喜欢《GT》里面的悟空,那真的是一个很疼爱孙女、并且为了世界和平能够做出很多牺牲的人。至于《龙珠超》里面,居然出现了悟空逼着老婆要生孩子的贝吉塔去修行的剧情……搞什么啊?


6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至今都无法原谅《GT》的表现。明明有着那么出彩的设定,却偏偏搞出了那么烂的剧情。说真的,如果当年让鸟山明按照《GT》的设定去继续画漫画,恐怕也依然会是经典吧?至于《龙珠超》的话,纯粹就是看个热闹了,趣味性方面很一般。也就是因为好不容易又有了新作,大家才看的。


8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龙珠GT》当中,我觉得baby篇还是挺感人的啊。如果剧情能够在那儿就结束该多好,后面的什么超17号啥的简直是瞎搞。而《龙珠超》的话就让人哭笑不得了,什么来自其他宇宙的人,什么破坏神之类的……摆明了就是一种“这个地图已经没有对手,要换下一个地图”的套路。


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因为两部作品的剧情都让人记不住,所以说最终还是让主题曲来决胜吧。那么肯定是要选择《龙珠GT》了。不过《龙珠超》唯一的优势,就是在贝吉塔的设定上,我甚至于觉得这部作品的主人公应该是贝吉塔才对。为了地球和平,他可以放下自尊;为了老婆和孩子,他可以不去修行。这个当年冷酷无情的赛亚人王子,如今真的成为一个好男人了呢。我也是为了他才继续追下去的。


15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龙珠超》总让人有一种哄小孩的感觉,所以说可能受众就是目前的小学生观众吧?而《龙珠GT》的剧情内涵方面明显要深刻许多,尤其是悟空最终的选择,更是令人唏嘘。所以说更加适合我们这个年龄的人去看。而因为《超》让大特兰克斯重新出场了,所以我肯定支持它的。


争议大!《龙珠GT》跟《龙珠超》哪个更有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