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女与野兽》因同性恋情节 或遭俄罗斯禁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3-6 17:3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迪士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导演比尔·康顿公开向媒体表示片中出现了同性恋角色,而由于比尔的这一言论,影片可能无法在俄罗斯上映。在俄罗斯,法律明确规定“禁止向未成年人宣传同性恋”。



近日,《美女与野兽》导演比尔·康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中将出现迪士尼电影史上第一个同志角色:乔什·盖德(《冰雪奇缘》的雪宝配音)饰演的乐福。他说“乐福在某一天会想成为加斯顿,而另一天他会想亲吻加斯顿。他搞不清真正想要什么,他刚意识到这种感受。乔什的演绎精妙又有趣,而且在结尾这部分会有所展现,这我就不剧透了,但是这是迪士尼电影史上美好的、独一无二的同志时刻。”


对此,俄罗斯文化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梅金斯基对BBC表示,是否会因比尔的言论禁映《美女与野兽》还不好做定论,他们会在拿到电影拷贝及相关材料后根据法律做出判断。


倘若不被禁映,本片将于3月16日在俄罗斯上映,比中国大陆和北美的同步上映日期早一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