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经典童话《绿野仙踪》将拍恐怖版?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3-6 17:3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线目前正在开发一部基于莱曼·弗兰克·鲍姆的小说《绿野仙踪》改编的恐怖电影。华纳方面称,他们已经购入了由编剧Mike Van Waes所写的故事创意,这个项目目前还没有敲定制片人。



据悉,编剧Van Waes去年将他所写的黑名单剧本《Hammerspace》卖给了华纳兄弟,这个故事讲述了一个绝症少年寻找失踪父亲的故事,他的父亲在失踪前发现了一把可以打开通往异次元世界的钥匙。


《绿野仙踪》小说于1900年出版,1902年被改编成音乐剧首演并取得巨大成功。1939年这个故事又被搬上了大银幕,影片由朱迪·加兰主演,讲述了美国堪萨斯州小姑娘多萝西被龙卷风带入魔幻世界,在“奥兹国”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后最终安然回家的故事。


此前鲍姆的这个故事已经被改编过无数次,并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呈现过。最近的一次改编是2013年迪士尼出品的奇幻冒险大片《魔境仙踪》,由詹姆斯·弗兰科主演。


新线过去四年中以适度预算打造的多部恐怖电影都成绩不错,包括全球票房达到3亿美元的《招魂》,以及《安娜贝尔》、《关灯以后》,根据史蒂芬·金小说改编的恐怖片《小丑回魂》也将于今年9月8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