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血腥指数爆表 《生化危机:终章》删减片段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21:4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内地没有分级制,所以有一些外国电影在内地上映的时候会删减一些片段。近期正在热映的《金刚狼3》和《生化危机》都有部分删减镜头。日前,《生化危机:终章》公开了电影中的删减镜头。


血腥指数爆表 《生化危机:终章》删减片段公开


在这个删减片段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爱丽丝大战巨怪,徒手断头血腥指数飙升。《生化危机:终章》讲述了一个受到T-病毒侵袭而产生异变的丧尸在全球范围内肆虐横行的世界。蜂巢安全主管爱丽丝在一次事故中与T-病毒相结合后拥有超能力,作为生化武器,她成为了人类的希望。于是她展开拯救人类的行动,同时也和保护伞公司对抗。二十一世纪初期,保护伞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电脑技术和医疗保健品的供应商,而暗中,就连它的内部职员都不知道,它的庞大利润来源于军事技术:基因研制和细菌武器。研究T-病毒最初的设计方案是抗衰老、治疗神经方面的疾病,它具有激活死亡细胞的能力。由于一次事故,病毒外泄,在蜂巢开发生化武器的大型地下实验室的工作人员都死了,但是他们全都变成了丧尸,保护伞公司人工智能红后为不使病毒扩散出去,在地下室大开杀戒,但病毒还是扩散出去。病毒如野火般传播,先是横扫美国,接着是全世界。最后,红后要毁灭地球上所有的生命,爱丽丝和威斯克决定联手对抗红后。


血腥指数爆表 《生化危机:终章》删减片段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