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公主抱最帅气!男性为什么会想对妹子公主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21:4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几乎每部少女漫画中都会有一个对妹子公主抱的男主角。二次元世界的公主抱非常常见,大家也都普遍认为公主抱是一种爱的体现,对妹子公主抱的男性也会被认为很帅气。那么对妹子公主抱的男性们都是出于什么心理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男性们的说法。


公主抱最帅气!男性为什么会想对妹子公主抱?


■守护女友的爱情表现


“我女朋友身材娇小,让我很想守护她。对她公主抱有种独占她的感觉,我非常喜欢。”(27岁/IT业/技术员)


“对妹子公主抱,自己好像变成了保护公主的骑士,这也是我表达爱的方式。”(27岁/商社/职员)


■就是很想这么做


“我是出于兴趣想用公主抱把女友抱起来。”(35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我就是想这么做。”(23岁/餐饮业/接待员)


■希望女友夸奖自己锻炼过的肌肉


“我觉得女友让我对她公主抱,其实是变相称赞我的肌肉。”(32岁/健身教练)


■想让女友高兴


“我女朋友很喜欢被公主抱……想到她开心的样子我就无法拒绝。”(25岁/IT业/业务员)


“我每次对女友公主抱她都会特别开心,只要能让她开心,我什么都愿意做。”(27岁/零售业/销售员)


■想模仿自己尊敬的人


“男人都有模仿自己尊敬的对象的本能,对妹子公主抱就像模仿电影里的英雄一样,感觉很帅气。”(29岁/学校教育/教师)


“虽然我做得不好,但我觉得对妹子公主抱的男性很帅气,所以我也想做一次看看。”(26岁/商社/职员)


■在意女友的体重


“女友说她在减肥,我就想用公主抱试试看她有没有成功。”(30岁/运输仓储/业务员)


公主抱最帅气!男性为什么会想对妹子公主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