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他只是男闺蜜!妹子如何隐瞒出轨事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7 10:2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动漫作品的时候,有些老司机或许会对“NTR”属性特别感兴趣。具体来说,就是角色会瞒着恋人(亦或者被迫),去跟其他异性做出羞羞的事情。而在现实当中,这就是明显的出轨行为了。那么这种时候妹子会用什么理由进行解释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他只是男闺蜜!妹子如何隐瞒出轨事实


【死不承认】


“有一个朋友发现了我正在出轨的事实。不过我后来跟男友说她只是看错了。”(22岁/医疗)


“我跟出轨对象手拉手的时候,被别人看到了。然后老公问:‘你跟其他男人牵手了?’对此,我解释说只是让别人帮忙拿行李,看起来像是牵手而已。”(29岁/主妇)


【我会说这不是约会】


“我解释说那是公司的同事,我们只是在谈事情罢了。因为他是一个特别重视跟别人交流的人,所以说我也用这种理由搪塞了。”(22岁/学校)


“其实是两个人单独见面,但是我解释说是好几个朋友在一起学习,于是就混过去了。因为男友会觉得‘既然是学习就没办法了’。”(21岁/短期大学)


【防止喊错名字】


“我会给男友以及出轨对象起同样的外号!”(20岁/大学生)


【在跟出轨对象一起的时候,会变装】


“我会删掉全部跟对方聊天的记录,不留任何证据。并且乘坐出轨对象的车时,我也会坐在后排。”(27岁/美容)


从结果而言,女性在出轨的时候居然会选择这么多方式来掩盖事实。光是想想也会觉得特别可怕吧?所以,或许永远不会背叛自己的二次元才是最好的哦!


他只是男闺蜜!妹子如何隐瞒出轨事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