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失去欲望?日媒:为啥现在男人不当诚哥劈腿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0 10:3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不觉,《School Days》的动画已经播出有10个年头了。而直到今天,诚哥的形象依然鲜活地存在于很多动漫迷的大脑当中。不过在现实里面,现在似乎越来越多的男性变得更加“忠诚”,并不愿意出轨了。对此,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调查。


失去欲望?日媒:为啥现在男人不当诚哥劈腿了


【因为立刻就会曝光的】


“我有个朋友之前对女友的闺蜜出手了,结果后来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很快就被发现了呢。这种高风险的事情,一般人也不会做了吧?”(23岁/营业职位)


因为现在社交平台非常发达,所以说有很多信息都会立刻泄露出去。如此一来的话,想要随便跟其他异性来往,也就变得困难重重了。尤其是一些女孩子会将秀恩爱的照片发出来,那么一下子就暴露了。同时,女人的第六感也非常厉害,搞不好男人稍微有点不轨的念头,就立刻被识破了哦。这么一来,当然男人不会轻易选择出轨了……


【跟女友之间恩爱并不是什么坏事情】


“我之前将自己跟女友的合影还有约会的照片发在了网上,结果增加了很多粉丝。看到大家积极地点赞,我也觉得非常开心了呢。”(21岁/大学生)


如果一个男人非常重视女友,那么他在别人心中的评价也会提升。所以说,最近有不少人就因为晒出了秀恩爱的照片,结果开始不断涨粉了。而如果你们之间的感情被认为是“教科书一般的情侣”,那么当然是很值得开心的事情。这样的话,比起出轨这种事情,还不如当一对恩恩爱爱的情侣,这样反而能够让生活变得更加滋润。


【压根就没有什么出轨的机会吧】


“嗯……我每天的生活就是上课、打工、回家,本来就没什么跟其他异性打交道的机会呢。偶尔虽然有人会喊我去参加联谊,但是感觉特别花钱,还是算了吧。”(20岁/大学生)


也有人认为,本身生活当中就没有艳遇的机会,那么当然不会产生出轨的想法。这样的人往往比较向往平淡的生活,不太愿意挑战新事物。所以说人际关系也不会有特别明显的发展。近年来之所以各种恋爱网站变多了,说白了也是一些男人在身边找不到异性的结果。


在这种情况下,既然都有了女朋友,那么他们一定会觉得“我都有了这么可爱的女朋友”,所以说根本不会考虑出轨。对目前的现状,他们也是非常满意了。


【缺乏足够的欲望】


“感觉之前的男人吧,往往会为了H的目的,在明明有女朋友的情况下依然出轨。不过最近的男人都变得更加食草系了。所以说根本不存在出轨的可能。”(28岁/商社)


确实,有不少男人之所以出轨,动机就是“想要跟其他的女孩子H”。但是现在一方面食草男变多了,一方面各种H图片、视频也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所以就没必要找真人了。至于这到底算不算好事情呢?其他不说,如果男友只是将看H图片作为一种消遣方式,那么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从调查结果来看,伴随着异性相处方式的变化,以及社交网络的普及,男人也会逐步失去出轨的冲动。而这对女友来说自然是好事情,那么就该双方共同努力,将感情进行到底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