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太惨!这样的妹子容易成为男人出轨对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0 19:3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正常向的动漫作品里,我们很少会看到有男女情侣出现分手甚至于花心的剧情。然而这样的狗血戏码,在现实当中可以说是屡见不鲜。尤其是一些女孩子可能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成为了男人出轨的选择。而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这方面的调查。


太惨!这样的妹子容易成为男人出轨对象


【对自己缺乏信心】


“有些女孩子对自己缺乏信心,于是乎就给了男人趁虚而入的机会呢。只要男人稍微强硬一点,立刻就会服从了吧。”(28岁/女性/广告)


如果一个女性总是没什么自信的话,那么很容易成为男性瞄准的目标。毕竟他们觉得,只要稍微显得强硬一些,那么就能够将对方攻略,所以说是出轨的理想选择。而且这样的女性往往会觉得“我这样的人居然也能被人喜欢”,于是乎即便知道对方已婚了,可能也无法抗拒呢。


【特别有色气的感觉】


“如果一名女性看起来色气十足的话,那么可能就会吸引不少已婚男的关注了呢。他们或许会想从对方那儿得到身体上的快感,因此很容易成为攻击的目标。”(26岁/女性/网页设计师)


一旦结婚久了,可能不少夫妻之间就失去了激情。这么一来,有的男人会试图在外面寻求“刺激”,并且将身体上的满足作为第一要务了。所以,拥有色气的女性,总是很容易成为他们的目标。尤其是身材好、看起来性感十足的女性,就更加应该注意,不要陷入到已婚男的陷阱中了。


【话不多】


“如果一个女孩子特别老实,那么即便发现自己成为了小三,也未必会到处张扬,因此让很多男性觉得放心。相反,如果是特别活泼、话多的女孩子,就会让他们犹豫要不要出手了。”(25岁/女性/餐饮)


有些女性特别喜欢说话,并且动作也非常夸张,那么这样的人往往不会被已婚男盯上。尤其是想要出轨的男人,往往为了避免麻烦,而希望去寻找话不多、看起来很老实的女性。这样的人能够让他们感到放心,并且或许还能从对方身上得到治愈。因此,如果你也属于这种性格,就要小心被这种人渣缠上了。


【太长时间没有恋爱了】


“如果说很久没有恋爱了,可能只要有人对自己温柔一些,那么立刻就会陷入到出轨的危机当中了。即便明知道这么做不行,但就是没有办法抵抗对方的诱惑呢。”(27岁/女性/美容师)


如果实在是没什么恋爱经历,或者很久没有恋爱的话,那么就很容易被一些已婚男找到机会了。毕竟作为女性,也是渴求得到感情滋润了,而这样的男人恰恰能满足这方面的需求。可是即便如此,若是知道对方已经成家的话,依然要选择果断放弃才对。否则,就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痛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