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萌死你的告白!妹子如何告白最让男性心跳不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7 11:1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许多宅男都会对动画中妹子们告白的场景蠢蠢欲动,妹子们用或害羞或傲娇或呆萌的表情告白的样子都让人把持不住,甚至会让人跟着她们感到脸红心跳。那么妹子如何告白最能让男性们感到脸红心跳把持不住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男性们的说法。


萌死你的告白!妹子如何告白最让男性心跳不已?


■“对不起,我或许喜欢上你了……”


“我跟前女友分手后,一直和身边的一位女性朋友倾诉我的痛苦,后来那位妹子对我说:‘对不起,我或许喜欢上你了……’我当时虽然吓了一跳,但也觉得她很可爱。然后我就对她产生了特别的意识,现在我们已经交往半年了!”(20代/学生)


■“我可以喜欢你吗?”


“学生时代,我向一个妹子告白过好几次,都她被甩了。后来步入社会后,我又遇到了她,和她一起去喝了几次酒之后,她对我说:‘虽然我现在才有这个想法……我可以喜欢你吗?’我想也不想就说了可以,我心里超级开心。”(20代/商社)


■什么都不说从背后拥抱


“因为价值观不合,我和前女友商量之后决定分手。那之后过了2年,我们都没有和其他人交往,然后我们重逢了。可能因为我们都成熟了,所以很聊得来。在我犹豫要不要向她告白的时候,在回家的路上她从背后抱住了我。但是我比以前还要心动。”(20代/IT业)


■用口型说“喜欢”


“有一次在和好友去喝酒的时候,和坐在斜对面的女性朋友目光对上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和她目光交汇了至少3次。我在想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我看到她用口型说‘喜欢’,当时我就觉得心脏狂跳起来。”(20代/学生)


萌死你的告白!妹子如何告白最让男性心跳不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