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老婆就要像雷姆!男性选老婆最重视哪些条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7 11:3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的热门番《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最火的角色肯定是雷姆无疑,不少阿宅都把雷姆看做理想的老婆,恨不得身边能出现一位条件与雷姆一样的妹子。毫无疑问,雷姆身上有很多能够满足男性选老婆的要求和条件的地方。相信每位男性对于选老婆都有自己的标准,那么男性最重视哪些条件呢?近日,日媒就此调查了男性们的说法。


老婆就要像雷姆!男性选老婆最重视哪些条件?


■跟自己合得来


“在性格上是否合得来,要共同生活的话,这一点最重要。”(32岁/金属化学/业务员)


“个性相合。因为是要相伴一生的对象,还是要两个人合适才最重要。”(37岁/学校教育/其他)


■落落大方


“性格上落落大方,因为一起生活总会发生摩擦,我觉得懂得包容很重要。”(31岁/其他/其他)


“性格沉稳的人,因为这样的人不会总是想要和我吵架。”(37岁/医疗业/医生)


■有金钱观念


“经济观念和我相近,因为我不喜欢浪费的人。”(30岁/旅游业/推销员)


“金钱观念正确的妹子,不会预支家用、浪费存款。”(36岁/学校教育/内勤)


■不花心


“诚实、性格认真、重视感情。因为我之前交往的女友不到一周就劈腿了。”(29岁/医疗业/医生)


“绝对不能出轨。”(34岁/零售店/销售员)


■果然还是……外表!


“外表。因为要看很久,所以对方要有一个耐看的外表很重要。”(37岁/建筑业/技术员)


“每天早上醒来都要看的脸,当然要好看才行。”(30岁/其他/其他)


■能接纳自己


“能够理解我的毛病,因为我觉得我的毛病会给对方造成困扰,所以能够连我不好的地方都接受的才能长久相处。”(38岁/其他/设计师)


“就算我收入很低也能容忍。”(27岁/房地产/内勤)


老婆就要像雷姆!男性选老婆最重视哪些条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