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JOJO》电影特报杀到 山崎贤人迷之耍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7 14: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荒木飞吕彦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将于8月4日在日本上映,由《无限之住人》三池崇史执导,国民小鲜肉山崎贤人领衔主演。在千呼万唤之下,官方终于公布特报片。

《JOJO》电影特报杀到 山崎贤人迷之耍酷


特报一开头便出现了西班牙小城锡切斯,并标上M县杜王町。山崎贤人饰演的东方仗助缓缓登场,与他对峙的敌人都被打飞了。随后广濑康一(神木隆之介饰)、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饰)、虹村形兆(冈田将生饰)、虹村亿泰(真剑佑饰)、片桐安十郎(山田孝之饰)以及空条承太郎(伊势谷友介饰)等角色纷纷登场。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有种被改得乱七八糟的感觉。”“奇怪……怎么有点带感了……”“gay里gay气的。”“配乐不错。”“无力吐槽。”“很好,我选择死亡。”“仗助额头迷之参差不齐。”“哎?漫改专业户贤人……”“贤贤好帅,太期待了。”“预告片出来了,虽然还是不太接受真人版的JOJO,但是贤贤太帅了,我已经没有判断能力了。”


《JOJO》电影特报杀到 山崎贤人迷之耍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