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为啥《珈百璃的堕落》没形成话题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7 14: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不少有趣的日常题材作品。像是京阿尼的《小林家的龙女仆》、芳文社的《Urara迷路帖》等,都吸引了很多的动漫迷关注。而相比起来,同样是将奇幻跟现实结合的《珈百璃的堕落》却在开头惊艳之后,慢慢变得无人问津了。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为啥《珈百璃的堕落》没形成话题性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转眼1月新番都快要完结了吧?本来我在第一周的时候特别看好的是《珈百璃的堕落》,毕竟这种有几分《干物妹!小埋》感觉的作品特别棒。但是后来发现慢慢地大家都不太愿意继续讨论了呢。到底为啥会这样子啊?比起那些量产型的作品,这部动画很有趣吧?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怎么说呢……这部作品从设定方面很有趣,来自于天堂跟地狱的天使恶魔们变成普通的女高中生展开日常故事,而且天使和恶魔的个性跟我们想象当中的也是完全不同。可是伴随着剧情发展……或者说,这部作品到底有啥剧情可言呢?画风也不算很萌,剧情又平淡,不受欢迎也正常。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赞同楼上的说法。既然楼主提到了《干物妹!小埋》,那么我就想问了,这两部作品真的是差不多吗?虽然都是废柴女,但是小埋有着各种各样有趣的表情,并且个性非常丰满。而珈百璃就是一个纯粹的废柴罢了,看完了之后让人觉得非常不爽。如果说她能够跟小埋那样,在外面特别完美,回到家才变成废柴的话,或许效果要好很多。彻底的废柴,跟《丧女》有啥区别?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楼主说这部作品不属于“量产型”,其实我觉得简直就是量产当中的量产了。挂一个看起来很厉害的背景,实际上就是那么几个女孩子在那儿叽叽喳喳互相打闹。这类的作品,现在的观众早就看腻了啊。而且一点儿都不萌,这是最大的毛病。你看《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其实也没啥内涵可言,但是角色塑造到位了啊。光是冲着智乃,我都能反复看上几百遍!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主要是作品没办法体现出到底她们作为天使跟恶魔有啥用吧?如果以隔壁《小林家的龙女仆》来说的话,托尔、康娜这些角色,其实还充分地保留了自己作为龙的个性以及价值观。尤其是托尔对自己的父母肯定无法接受人类的惆怅,也显得特别写实。相比起来,珈百璃这帮人说穿了跟普通的女高中生又有什么区别呢?仅仅只是挂一个设定,是没办法吸引人的。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比较反感的一点,就是这部作品里面的角色几乎性格都特别差劲吧。一般来说,一部作品里面腹黑的角色有一个也就差不多了,可是这部作品的天使没一个好人。然后萨塔尼娅简直是单方面地被欺负,看得让人觉得莫名其妙,好像是制作组在看不起观众智商一样,所以我三集就弃了。


1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以前《干物妹!小埋》之所以有趣,就是因为小埋虽然经常无理取闹,但是在哥哥病倒的时候立刻会变成很贴心的小女孩。但是珈百璃看起来就是个人渣,只是因为玩网游就会变成这样吗?简直是匪夷所思。


2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然而……这部作品的预售依然排在1月新番的前列……辛苦楼上键盘侠们的分析了。


日宅:为啥《珈百璃的堕落》没形成话题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