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中文漫画最终卷将于3月底上市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3-7 17:0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绝对是日本动漫史上的一个里程碑,造成的影响延续至今,本作改编的漫画在1995年2月开始连载,由贞本义行负责作画,日版的漫画已经在2014年正式完结。《新世纪福音战士》漫画也被引进到国内发行,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本作的最终卷第14卷却一直都不见踪影。昨天(3月6日),负责中国国内发行的天闻角川突然宣布《新世纪福音战士》中文漫画最终卷将于3月底与大家见面,这个消息也是让粉丝非常激动。



很多粉丝都纷纷表示本来以为等不到中文版的最终卷了,没想到在这个时候官方给大家来了个大惊喜:“前13本还好留着,终于等到你了!”“买13那会儿是高三,今年大学都毕业了。不过总算是凑齐了”“虽然自己补了台版的但是肯定还会买的”,看来大家对中文版最终卷真是爱的深沉啊。啥都不说了,钱已经准备好就等书了。最终能够凑齐一套真是太好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