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看了会流泪!男性在女神前装13的黑历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8 13: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装13”这个词,现在几乎成为了我们每天都要接触的存在。很多的动漫作品里,就因为女孩子的一句夸奖,顿时就让主人公飘飘然,然后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其实在现实当中,很多男性遇到女神的话,也都会有装13的表现。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调查。


看了会流泪!男性在女神前装13的黑历史


■请客!


“约会的时候根本不会考虑什么AA制,全部我来出。结果就……”(32岁/IT/事务系)


“请女孩子吃饭。代价就是没钱坐电车,只能一个人走5公里回家了。”(29岁/医疗/专职)


如果说到男性最常见的装13行为,那么肯定是这个了!明明都没什么钱了,可是偏偏要请女孩子吃饭。当然了,如果你对这个男人也有好感的话,那么下一次就试着请他吧!


■做出很温柔的姿态


“会在女孩子的面前给老人让座。”(26岁/小卖部/销售)


“在约会的时候,有个陌生人过来问路,我为了表现自己很温柔,就耐心告诉他了(虽然后来发现自己指错路了,不过也装作没发生)。”(39岁/团体/事务系)


如果想要让心爱的女孩觉得自己很温柔,不少人会有着超乎平常的表现,例如说就是对其他人特别好之类的。尽管这有点动机不纯,但是毕竟做出来的还是好事。如果能够鼓励他在这方面多下点功夫的话,没准就会令其成为一个真正的好男人了哦。


■装出一副很博学的样子


“我会动不动就使用一些片假名的单词,装出很博学的样子。”(36岁/学校/事务系)


“有些事情明明自己不知道,却忍不住张口就来,随便扯。”(30岁/旅行/销售)


相信看到这儿,很多男性都觉得中枪了吧?面对未知的事物,由于担心被妹子看不起的关系,结果就忍不住胡说八道了。所以若是大家发现他只是在装13,也最好别当场点破,而是保持沉默吧。


■时尚


“如果跟自己喜欢的女性出去,那么我会花费很多时间,将自己打扮得很时髦。”(36岁/其他/设计师)


“如果是约会的话,我就穿一些平时不会穿的衣服。充分注意自己的形象。”(27岁/学校/其他)


其实这方面的问题,无论男女都是如此呢。毕竟约会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够给展示对方最完美的一面。当然了,如果自己精心打扮的模样,依然给女性一种很老土的感觉,那么就会非常尴尬了。所以说为了让她满意,男人们也得好好努力了呢。


■吹牛皮!


“吹嘘一些过去的经历。”(27岁/房地产/事务系)


有些人可能会反感男性吹牛皮的话语吧。不过其实这只是他努力想要表现自己的证据。当然了,如果女性早就识破了这种话语,就不会有更多的感受了……


■经常装13失败……


“我之前装过,但是基本上都不成功,反而给对方特别不好的感觉了呢。”(31岁/其他/其他)


“回想起来,我装13的时候就从来没有成功过。”(38岁/其他/专职)


在本次调查当中,我们也发现了很多装13失败的案例。这对男性来说,恐怕是最糟糕的结局了。


在以上的调查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让人会心一笑的经历。而且知晓了男性的真心之后,大家是否也觉得他们很可爱呢?那些看起来很生硬的描述,其实都是为了在你的面前进行表现。如果我们能用好的方式来面对,搞不好就会实现一段美好的恋情了。


看了会流泪!男性在女神前装13的黑历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