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我的狼!《金刚狼3》内地首周末票房狂揽3.38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8 13: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漫改新作《金刚狼3》已于3月3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根据最新统计,影片在国内的首周末票房达3.38亿元,为该片海外最大票仓。不过,影片在其他地区的票房表现也是非常惊人。


厉害了我的狼!《金刚狼3》内地首周末票房狂揽3.38亿


除此之外,影片在北美首周末票房高达88411916美元(约合人民币6.1亿元),创影史R级开画票房第4高,仅次于《死侍》1.3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1亿元),也是北美影史3月最高R级片开画票房以及影史3月第4高开画票房。影片在81个海外市场的首周票房为1.5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97亿元),其中在个国家和地区夺冠。


《金刚狼3》的北美评级为R级,故事设定在2029年,变种人消亡殆尽,X教授患上了老年痴呆症,金刚狼罗根也英雄迟暮能力衰退,劳拉(X-23)的出现打破了两人相依为命的生活。在护送劳拉去往一个神秘庇护所的途中,杀手组织Reavers正布下重重阻碍抢夺X-23。


厉害了我的狼!《金刚狼3》内地首周末票房狂揽3.38亿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