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王”接拍游戏改编电影《正当防卫》

作者:莫玛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3-8 13: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王”接拍游戏改编新片


虽说游戏改编电影在票房与口碑上屡战屡败,但这阵疯狂的浪潮仍未消退。动作冒险类游戏《正当防卫》就将被搬上大银幕,影片日前锁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DC电影宇宙中“海王”杰森·莫玛。


《正当防卫》是由Avalanche工作室开发的游戏系列,主题情节围绕着身怀绝技的特工瑞克·罗德里格斯展开,罗德里格斯为一家名叫Agency的情报机关执行各种危险任务,成为一件破坏力极强的杀人武器。


电影版《正当防卫》由《末日崩塌》的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怒海争锋》编剧约翰·科里负责开发剧本。影片的投资方中还有一部分是来自中国的资本,前博纳CEO许亮成立的光影工厂影业(DNA Pictures)将作为制作方之一参与该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