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富士电视台乱切《冰雪奇缘》片尾引民愤 LET IT GO换成了大合唱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8 13: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观众对歌舞电影和动画的喜爱众所周知,2013年上映的迪斯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全球大爆,更在日本连续16周拿下票房冠军,票房收入突破250亿日元、排名历年票房第三。日本观众对本片超级疯狂的热情可见一斑。



《冰雪奇缘》日前第一次在日本的无线电视台播出,吸引了很多民众观看。但是电视台播放的片尾曲却在民众中间引发了争议。




日本富士电视台3月4日播放了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为了拉高收视率炒热气氛,电视台特别制作了一个半小时的特别节目。



本来进行得非常顺利,但是在电影快结束的时候镜头越拉越远......电视台成功的让民众们发火了。结束时本来还有动画画面,但是突然变成了真人在唱片尾曲。



原来之前富士电视台举办了《大家一起唱》的活动,将募集到的观众们一起唱《LET IT GO》的视频片段插入片尾,但是粉丝们想看的是原版片尾啊。


不仅有素人,连电视台的主播和艺人都来参加。






这就惹火了不少粉丝,本来如果只有普通人参加也就算了,很多粉丝都认为让艺人来蹭热度真的非常令人厌恶。所以在放送结束后有很多网友都在网上声讨富士电视台,毕竟被强行观看电视台的艺人宣传片真的非常让人恼火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