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华纳DC将筹备R级超级英雄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3-9 10:4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刚狼3》剧照


《死侍》《金刚狼3》两部R级超级英雄电影取得票房上的成功,华纳公司也开始瞄准R级电影市场。


The Wrap网站援引DC影业知情人士的透露称,DC电影开始考虑制作一部R级电影,并且这部电影将融入DC电影宇宙。这位内部人员百分百肯定这一消息的准确性:“会根据合适的角色量身打造。”



《X特遣队2》和《哥谭魅影》可能都会是R级


去年四月,《死侍》刚刚上映两个月的时候,DC就表示打算以R级的标准制作《X特遣队2》。而几个月前《X特遣队》导演大卫·阿耶被曝将执导的DC超级英雄新作《哥谭魅影》也有望被定为R级。其中阿耶将继续和玛歌特·罗比合作,后者再度饰演小丑女哈莉·奎恩。去年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的DVD导演剪辑版本,就被定为R级,影片在公映时为了保证PG-13的分级删去了一些打斗场面。


美国网络购票平台Fandango在《金刚狼3》上映前进行了一项调查,71%的参与人希望能在影院看到更多R级超级英雄电影,86%的参与者对看到一部更加暴力的R级《X战警》表示开心。福斯今年夏天开拍的《死侍2》确定延续R级设定,但其他电影尚未确定是否会效仿这两部成功先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