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圈钱道大作战!《少女与战车》海乐节视插画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15: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商业精准地掌握了死宅人傻钱多的道理,于是近年来靠着动漫也搞活了多个地区的经济。《少女与战车》毫无疑问是其中的翘楚,现在大洗町(《少战》的圣地)随便搞个什么节假日都会与《少女与战车》联动。近日,将在3月举办的大洗春祭海乐节公开了主视觉图,并宣布会有新周边出售。


圈钱道大作战!《少女与战车》海乐节视插画公开


大洗春祭海乐节会在3月18日到3月20日之间举行,祭典中会贩卖大量《少女与战车》的限定周边。除了惯例的周边外,还会再贩2016年11月“大洗鮟鱇祭”售罄的35种周边,以及新设计出的原创周边。此外,作为会场购入特典,每消费1000日元(大约60人民币)就会赠送原创写真一枚(共11枚);每消费5000日元(大约300人民币)就会获得新作原创贴纸(共2种)。商品都是随机赠送,就算是欧皇想要集齐特典也至少要消费11000日元(大约660人民币)吧。


圈钱道大作战!《少女与战车》海乐节视插画公开


《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担当编剧、Actas Inc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故事舞台设置在一个将使用战车的武技“战车道”“花道”与“茶道”并列为大和抚子必须掌握的三大本领的架空背景中。讲述大洗学园的女高中生们为了取得战车道全国大赛的胜利从而保住学校彼此协作、共同战斗的故事。


圈钱道大作战!《少女与战车》海乐节视插画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