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网曝三女星让杰尼斯面临崩溃 上野树里被点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4 8:2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事务所推出过很多炙手可热的男艺人,木村拓哉、二宫和也、龟梨和也等人都是出自这家,说他们垄断了半个娱乐圈都不为过,女性们也是想方设法把家里的小正太骗去面试。前些时候的SMAP解散事件余韵未消,最近业内又盛传杰尼斯帝国因为三名女星的关系将面临崩坏。


网曝三女星让杰尼斯面临崩溃 上野树里被点名


首先是演过《蜂蜜与四叶草》《贫穷贵公子》等多部漫改真人剧的樱井翔被爆出与朝日电视台的美女主播小川彩佳谈恋爱,虽然杰尼斯与电视台否认两人正在交往,但据业内人士称樱井已说服事务所与父母,两人将在5月订婚,有可能像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那样闪婚。而《图书馆战争》主演、《来自虞美人之坡》声优冈田准一有可能与《NANA》女星宫崎葵结婚,两人虽然遭到事务所反对,但已处于半同居关系。另外,由龟梨和也主演的4月剧《我命中注定的人》原本是由《交响情人梦》主演上野树里担任女一号,但因为档期问题临时变卦,造成大混乱。


网曝三女星让杰尼斯面临崩溃 上野树里被点名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人家谈恋爱却被事务所反对,这是事务所自食其果。”“跟上野树里有半毛钱关系?”“恋爱跟工作档期怎么能相提并论,对上野树里太失礼了。”“竟然不提井上真央?”“成年男女谈恋爱又不是搞婚外情,有问题的是事务所才对。”“如果30岁单身男子结婚会导致组织崩坏吗?”“虽然我赞成大家都去结婚,但我知道事务所反对冈田跟宫崎葵结婚是有道理的。”


网曝三女星让杰尼斯面临崩溃 上野树里被点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