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DC《海王》延期两个月抢占圣诞档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3-17 13:0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温子仁执导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的宣布从2018年10月5日推迟到2018年12月21日上映,抢占圣诞档。


此前有消息称福斯公司将在这个档期推出詹姆斯·卡梅隆的新作《阿凡达2》,但上周詹姆斯·卡梅隆亲自确认《阿凡达2》不会在2018年上映,这也给了《海王》足够的“勇气”去调整档期。


华纳影业同时宣布,分级为PG-13的喜剧《混蛋》将于今年12月22日上映,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骑兵团》将在2018年1月19日以IMAX形式与观众见面。



温子仁和主演们在一起


“海王“的扮演者是曾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和《正义联盟》中出演“海王“的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将扮演他的爱人湄拉,帕特里克·威尔森将出演海王同父异母的弟弟奥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