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天地无用!魉皇鬼》第4季特别见面会视觉图公布

作者:来源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3-17 13:0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纪念「天地无用!魉皇鬼」第4季发售,5月14日将在KFC大厅举行特别见面会「元祖 幕之内」。本次见面会的新绘动画视觉图&见面会入场券确定开放出售。入场券预计3月18日12:00开始出售。



而第3卷新增特典确定。是没有收入第2卷的「2016年11月5日举行的整夜见面会谈话会第2部剪辑版 其2」内容非常丰富。第3卷预计5月31日发售。


「天地无用!魉皇鬼」第4季 特别见面会「元祖 幕之内」


举办日:2017年5月14日


地点:KFC大厅(国际时尚中心)


时间:开场 13:00/开演 14:00


出演:菊池正美、折笠爱、小林优子、永岛由子、田边留依、佐藤梓 等


入场券价格:6,000円(含税/对号入座)


入场券预约:2017年3月18日12:00~2017年5月9日18:00


网站(PC/手机端):http://eplus.jp/tenchimuyo4th/


作品概要:


柾木神社的继承人柾木天地是个极其普通的少年。因为打开了神社深处封印着「鬼」的祠堂,便落入了与复活的魉呼(鬼)对战的境地!


同时因魉呼复活,引得宿敌阿重霞来到地球…。


天地从此和支配银河的树雷一族有了剪不断的联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