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电影《犬屋敷》演员阵容公开

作者:景晗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3-17 13:0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改真人电影《犬屋敷》根据奥浩哉的同名漫画改编,将于2018年在日本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演员阵容,由搞笑组合“隧道二人组”成员木梨宪武出演主角犬屋敷,日本人气男演员佐藤健出演反面角色狮子神皓。此次也是佐藤健首次出演彻头彻尾的反派。



本作将由执导过《杀戮都市》电影版的佐藤信介担任导演,他表示这部作品也将会像《杀戮都市》一样启用大量CG技术,让战斗场面看上去像原作一样充满不可思议感。演员方面,除了木梨宪武和佐藤健外,本乡奏多、二阶堂富美、三吉彩花、福崎那由他、伊势谷友介等知名演员也将参演,阵容强大。



演员阵容:


犬屋敷:木梨宪武


狮子神:佐藤健


安堂直行:本乡奏多


渡边紫音:二阶堂富美


犬屋敷麻理:三吉彩花


犬屋敷刚史:福崎那由他


犬屋敷万理江:滨田麻里


狮子神优子:斋藤由贵


荻原刑事(原创):伊势谷友介



由奥浩哉创作的漫画《犬屋敷》,与他的另外一部作品《杀戮都市》氛围相似,讲述了一位普通上班族大叔在经历外星人改造身体后获得超凡力量,并决定用力量帮助他人获得幸福,但却遇到同样改造身体后,用力量化身杀人魔的高中生狮子神,于是,二人为维护各自的信念展开激战。根据本作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