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童年系列!舞台剧《犬夜叉》公布主要角色定妆照

作者:旦旦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20 15:4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于4月6日在天王洲银河剧场公演的舞台剧《犬夜叉》官方近日公布了一组定妆照,其中包括了犬夜叉、杀生丸、弥勒、奈落、枫、桔梗这几位主演。毁不毁角色不好说,能确定的是,童年又要回来了。







《犬夜叉》是日本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于199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周刊少年サンデー)杂志上连载的以描写战国童话故事为题材的长篇漫画。主要讲述了现代的少女日暮戈薇偶然通过自家神社的食骨之井穿越时空来到500年前的日本战国时代,与封印在御神木树下半妖犬夜叉相遇为寻找散落于各处的四魂之玉碎片而展开冒险之旅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