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萌翻天的大耳狗!日本新宿主题餐厅新开张

作者:柒柒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21 14:3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民以食为天”对于人们来说每日都离不开吃,而日本对于吃很是讲究并且很有创意,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推出许多限定咖啡厅和主题餐厅。最近,非常受大家喜欢的大耳狗也终于推出了自己的主题餐厅了。有没有考虑去萌一下!


日本三丽鸥卡通人物之一大耳狗,又名肉桂犬的白色狗狗有著宛如棉花糖一样的柔软感,掳获了不少人的心,而最近在日本东京的涩谷就开始了期间限定的 Cinnamoroll Cafe,从 12 月 4 日 12 月 到 28 日独家供应各种大耳狗的可爱造型料理,其中有一款饮料实在太有趣,已经变成了这个咖啡厅的必点招牌。这个大耳狗苏打汽水的喝法是不是很有趣呢?重点是还没有被破坏前的大耳狗那张棉花糖的脸蛋,实在是太可爱了,不过涉世未深小孩如果看到大耳狗在眼前被消灭,不知道会不会反而吓坏的哭了。



本来网友们认为这次或许会是和以前的三丽鸥角色餐厅一样走非常可爱的风格。但是事实上这次的主题餐厅风格偏向素雅森系。不过还是可以在餐厅的各个角落当中看到大耳狗的身影。



餐厅提供的美食当然也是以大耳狗为主题的,咖喱饭是大耳狗盖着黄色棉被睡觉的样子,简直可爱到不知道如何下口!去东京的小伙伴们赶紧把地址马克起来吧!



你可能以为只是提供一些简单餐点,稍微装饰一下而已吗?那你就猜错了!(摇手指)来看看下面每项餐点,真的没有在跟你马虎的呦!一道道料理都看得出花时间去设计制作的,完全可、爱、到、炸!



大耳狗西班牙油条


肉桂口味是480日元,其余的都是450日元



当场还有许多限定的周边可以购买



另外也有贩售大耳狗周边,像这个小提袋编辑就好想败一个啊?



大耳狗的粉丝们一定不要错过这家萌萌大耳狗咖啡店:Cinnamoroll Cafe。棉花糖苏打和云朵戚风蛋糕,有乱入你的少女心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