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竟没人做?日本招募职业忍者月薪18万没人干

作者:茉冉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22 10:4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要说忍者给动漫迷们印象最深刻的忍者角色应该就是岸本齐史创作的《火影忍者》里面那些帅气的忍者们吧。忍者在日本属于特有的一种特殊职业,简单来说忍者就是特战杀手、特战间谍。据日媒报道,日本正在招募职业忍者,不过应聘的人却十分少,到底是为什么呢?



最近日本爱知县的“德川家康和服部半藏忍者队”正在招募忍者。官方给出了每月18万日元的工资,但报名应征的人却十分少。从2月上旬开始直到本月中旬,只有10个人(其中有两名外国人)报名应征。“德川家康和服部半藏忍者队”要求队员们穿上忍者的衣服与游客互动,同时传播忍者文化。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从《火影忍者》中第一次知道了‘忍者’这一名称,其实很向往动画的忍者世界。”“这些忍者还不是普通人,既没有忍术也学不到技术。”“其实在日本一个月1万软妹币真不多。”“这不就是一场COSPLAY秀吗?”“反倒觉得歪果仁小哥们还挺喜欢这项工作的。”“需要岸本齐史大大登场,要是能搞一堆《火影忍者》的COSER的话,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