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猫步轻俏好妖娆 《黑豹》韩国拍摄路透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3-24 8: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正在韩国热拍,3月22日就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片场照片。在这次公开的照片当中黑豹正伏在一辆汽车的车顶上,场面十分惊险。






漫威《黑豹》将由《奎迪》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凭《为奴十二年》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露皮塔·尼永奥将扮演女子侍卫队中的Nakia;美剧《行尸走肉》中的“刀女”达娜·贾克赛·古瑞拉将扮演侍卫队中的Okoye;《奎迪》男主迈克尔·B·乔丹将饰演其中一个敌人Erik Killmonger;美剧《疑犯追踪》男星温斯顿·杜克将扮演反派人猿M'Baku;安迪·瑟金斯也将重拾他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扮演过的角色。电影《黑豹》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重威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