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动画即将完结 14年连载终止

作者:宁静海  来源:宁静海责编   更新:2017-3-24 8: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3日《火影忍者》动画将会播放最后一集,这也意味着连续播出14年的《火影忍者》动画将正式完结。官方推特也是专门发布公告宣告动画的完结,官方专门选择鸣人和雏田的婚礼作为完结也是体现了成长的故事,最终带着大家向14年的青春正式告别。接下来就是新一代忍者们的天下了。



TV电视动画《火影忍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同名漫画,2002年10月3日在东京电视台播放,共220话。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风传》自2007年2月开始播出,集数累加计算。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