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单纯好哄!男性会因为哪些简单的话迷上妹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4 11:2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有不少粗线条又单纯的男生,他们往往会因为妹子一句随口的称赞就能高兴得飞上天。男性有时也是非常单纯的生物,妹子轻易地就能把他们哄开心。那么男性们会因为哪些简单的话迷上妹子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男性们的说法。


单纯好哄!男性会因为哪些简单的话迷上妹子?


■“谢谢!”


“在帮助妹子后,能得到一句她的谢谢我就会很开心,为她做什么都愿意。”(25岁/房地产/内勤)


“妹子用温柔的笑脸对我说谢谢的时候,我会什么都愿意听她的。”(27岁/电机/技术员)


■“好帅哦!”


“只要有妹子对我说:‘你好帅哦!’我就会开始在意那个妹子。”(22岁/其他/其他)


“我毕业后开始穿西装,以前的一位女同学看到后夸我穿西装很帅气,原本对她没什么想法的我突然觉得她很可爱。”(23岁/商社/业务员)


■“好期待!”


“我跟大学社团的学妹约好了去滑雪,她每天都对我说‘好期待!好想快点去哦!’我觉得跟她兴趣很相投,渐渐地喜欢上她了。”(24岁/制造业/技术员)


“我不喜欢那种约好要一起出去却抱怨‘好累’‘不想去’的妹子,完全不想和这样的妹子在一起。能够坦率地说出‘好期待’的妹子相处起来比较愉快。”(25岁/学校教育/教师)


■“很好吃!”


“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妹子一脸开心地说:‘这个超级好吃~’我会觉得跟这样的妹子交往一定很开心。”(24岁/制造业/技术员)


“我觉得妹子一边开心地吃蛋糕一边说‘真好吃’,然后嘴角上还残留着奶油的样子十分可爱。”(23岁/其他/技术员)


单纯好哄!男性会因为哪些简单的话迷上妹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