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索尼将启动女性主角蜘蛛侠衍生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3-27 13: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猫


索尼正在致力于打造一个“蜘蛛侠宇宙”,两个和蜘蛛侠联系紧密的女性超级英雄“黑猫”和“银貂”的电影项目目前正在计划当中。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索尼请来了《雷神3:诸神黄昏》的编剧Chris Yost为蜘蛛侠衍生角色黑猫和银貂写剧本。此前《西部世界》编剧Lisa Joy. Matt Tolmach和艾米·帕斯卡尔曾经写过一版剧本,Yost的创作将在这版剧本的基础上进行。


Yost除了写过《雷神3:诸神黄昏》和《雷神2:黑暗世界》之外,他还创作了《金刚狼3》中X-23这一角色,他最早就是靠写漫威动画系列起家的。



银貂


黑猫菲利希亚·哈代(Felicia Hardy)是最著名的蜘蛛侠衍生角色,有着侠盗罗宾汉一样的盗窃技能,同时与蜘蛛侠还有没完没了的爱情故事。Marv Wolfman和画师Keith Pollard创造了这一角色,她首次出场是在1979年的《神奇蜘蛛侠#194》,值得一提的是她此前曾经在2014年的电影《超凡蜘蛛侠2》中登场,由《侠盗一号》女主菲丽希缇·琼斯饰演。


银貂又名Silver Sablinova,是一个鲜为人知但非常有趣的漫画人物,1985年由汤姆·德法尔考和朗·福伦斯联合创作。她是Symkaria王国的最高统治者,同时也是银貂国际的CEO,她受训与她的纳粹猎人父亲,作为一名雇佣兵抓捕罪犯,与蜘蛛侠是亦敌亦友的关系。


日前蜘蛛侠的另一部衍生电影《毒液》已经定档2018年10月上映。索尼已经开始为黑猫和银貂这两个项目积极寻找导演,并计划在秋季投入制作。根据《综艺》报道,索尼计划让《毒液》电影与他们最新启动的《蜘蛛侠》系列分别成为独立的宇宙,因为后者是与漫威共享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