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韩版《人狼》背景变朝鲜半岛统一前夕 女主选角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8 9:5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同名动画电影改编的韩国版《人狼》近日确定影片的故事背景将设在朝鲜半岛统一前夕,影片女主目前仍在选角中。


韩版《人狼》背景变朝鲜半岛统一前夕 女主选角中


在原作中,故事的背景设定在日本战败后。而在韩版的《人狼》中,影片导演金知云脑洞大开,设定了一个虚拟背景:韩国和朝鲜统一前夕。根据金知云导演的设想,影片中韩国和朝鲜经过了7年的准备即将成立统一政府,然而周边国家的赞成势力和反对势力对此事的态度不一,因此引发了东北亚局势动荡。反对统一的势力用自制炸弹展开游击式的恐怖袭击,与警方组成的特种部队展开较量。


韩版《人狼》基于1999年出品的日本动画电影改编拍摄。该动画讲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日本战败后,在混乱的政局之下,在为镇压反政府势力而打造的特种部队身上发生的故事。金知云导演正在亲自对故事进行韩国本土化的改编。


影片投资100亿韩币(约6000万人民币),演员全部敲定后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具体上映日期未定,腾讯动漫对此将持续关注。


韩版《人狼》背景变朝鲜半岛统一前夕 女主选角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