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主实锤?买《实力至上》小说送惠的贴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6 17:4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去年改编为TV动画之后,《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就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关注的焦点。从动画的表现来看,女主角毫无疑问是堀北铃音。然而小说党们都认为轻井泽惠才是“真女主”。近日官方宣布:购买最新卷的小说,将会赠送惠的精美贴纸。


女主实锤?买《实力至上》小说送惠的贴纸


在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惠做出了非常可爱的表情,并且跟大家说:“既然自称是我的搭档,那么就一定要买哦。”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这下子算是官方实锤我惠真女主了吧?”“惠永远都是那么可爱。”“是时候让路哥跟惠在一起交往了,我就是冲着这对CP才看的。”而关于《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女主实锤?买《实力至上》小说送惠的贴纸


作品讲述了在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入学考试失手的男主角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遇到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改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