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封面大赛全线开赛 评委名单正式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3-29 12: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万众期待之中,2017封面大赛已经全线开启!全新赛制,全新出击!除了传统奖项以外,增加后期、摄影、微电影以及微博人气五项大奖,等你角逐!


华丽的评委阵容,专业的评审标准使得本次大赛的评分水平全面无死角!


评委名单(评委排名不分先后):



全新的奖项,让封面大赛不再是coser专场!使幕后小天使们获得更多的鼓励与掌声,一起创作出优秀精彩的作品。


封面大赛奖项设置:


个人赛:


最佳个人金奖


最佳个人银奖


最佳个人铜奖


最佳个人(男)


最佳个人(女)


团体赛:


最佳社团金奖


最佳社团银奖


最佳社团铜奖


静态电影:


最佳剧情奖


最佳摄影奖


最佳人气奖


CJ微电影:


最佳人气奖


最佳剧情奖


最佳影像奖


微博人气奖:


微博人气奖金奖


微博人气奖银奖


微博人气奖铜奖


优秀摄影师x3


优秀后期师x3


评委推荐选手x5


周优秀选手x25


比赛时间:


周优秀评选时间:


3月24日—3月31日


3月31日—4月7日


4月7日—4月14日


4月14日—4月21日


4月21日—4月28日


复赛评选时间:


5月12日-5月26日


投稿详情:


1、注册or登录网站,点击“一键发布”平面作品,发布页面勾选“参加封面大赛”并选择参赛类别,发布成功即可参加。


ps:参赛作品请选择添加标签“2017封面大赛”即可参加本次大赛。


2. 每位(组)coser提交的活动作品篇数不限,每篇作品内图片张数限10张内。多人团队请指定一人提交团队作品参加。


3、微博人气奖参与方式:在CJ次元煲投稿后将作品分享至新浪微博平台,并“@ CJCosplay嘉年华和 @ uwowo_美盛动漫”即可参加微博人气奖项的评选。


4、摄影后期参评选手,请在平面作品上传页面中发布类型选择摄影or后期,再勾选参加封面大赛并选择对应的参赛类别,即可参加。


5、微电影参评选手,点击“一键发布”后,选择微电影发布页面,成功发布作品即可参加。


我们期待你们的大作!快来投稿吧:www.c3online.com.cn


官方微信号码: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华”)


ChinaJoy官方网站:2017.ChinaJoy.net


ChinaJoy次元煲:www.c3online.com.cn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com/ChinaJoycosplay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