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官方商店即将入驻上海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3-29 12: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海贼王》在中国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之后,近日官方宣布主题店铺“MUGIWARA STORE(草帽商店)”将正式入驻上海,并于今年夏季开业,目前商店Logo已公布。



《海贼王》官方主题店“MUGIWARA STORE”上海店Logo


在见证了去年《航海王之黄金城》剧场版于中国大陆票房上映的火热人气和票房之后,《海贼王》官方将市场目光瞄准中国粉丝,宣布主题店铺“MUGIWARA STORE”海外3号店将在上海登陆。作为官方经营的商店,这里出售各种与《海贼王》有关的正版周边、漫画,并不定期举办主题活动,对于广大海贼迷们来说绝对会是“圣地”。


伴随着开店消息的发布,“MUGIWARA STORE”海外3号店的Logo也一并揭晓。考虑到位址选在上海,官方特意将《海贼王》与中国传统的灯笼、熊猫等元素进行融合,并将主题色设定为大红,充满了喜庆的感觉。


据悉,“MUGIWARA STORE”上海店具体地址为上海市闵行区申长路688号的虹桥HUB内,更多情报将在后续时间里发表,动漫星空将对此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