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突然就变飞机了,真是《变形少女》!

作者:江枫  来源:漫域责编   更新:2017-3-29 16:0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看过变形金刚,如果一辆车突然变成机器人,或者说一个机器人忽然变成了一辆车又或飞机的话,我们都可以接受。甚至因为我们小时候看过的《猛兽侠》的影响,一头猩猩突然变成机器人的话,我们也不觉得突兀。但是,一个妹纸突然变成了一架战斗机,这尼玛就太突然了!而最近网上有一段动画视频成功地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好好的一个妹纸,说变战斗机就变战斗机,一点儿都没给我们留下心理准备的时间!这个动画,叫做《变形少女》。



《变形少女》有5位可以变身的少女,目前公开的妹子名叫“羽瑠”,可以变成战斗机。视频制作公司是DLE,这家公司以制作优质的FLASH动画而著称,但是这次的视频应该是采用了3DCG来制作的,也是一种新的尝试,从目前来看,还是十分成功的。但动画内容具体如何,只能再等官方进一步的详细信息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