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传声企划「想要传达你的声音」8月起在新宿等影院全日本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31 13:2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篇动画电影「想要传达你的声音」 将于8月全日本上映。声优除了通过2016年举行的「传声试音会」选出的声优组合“NOW ON AIR”简称“NOA”外,三森铃子也加入进来。


制作由东北新社和「穿越时空的少女」「花牌情缘」的制作公司MAD MOUSE负责,由「心跳!光之美少女剧场版:爱结婚了!!?连接未来的希望婚纱」导演伊藤尚往执导。



「想要传达你的声音」以将人与人相连的「声音」为主题。伊藤导演表示「光靠声优不能做成一部电影,但她们的台词、歌曲,以及热情影响了整部作品。请一定来完全版见证吧。」


另外,作为电影上映纪念,故事舞台湘南的镰仓FM将从4月5日开始每周三23:00~“NOW ON AIR”中,和现实高中生一起播放「言灵广播」。


STORY


这是一个湘南镰仓的海边小镇发生的故事,关于少女的烦恼、纠结、梦想、以及想要传达的“声音(思念)”


对前途感到迷茫的16岁少女行合渚纱,儿时听祖母说过「言灵」,即话语中有灵魂,而在某件事后她一直如此相信着。


某一天,渚纱误入了一个荒废多年的FM小站,就抱着玩一玩的心情扮起了DJ。可她播出的话却传递给了意想不到的人——。


「想要传达你的声音」


导演:伊藤尚往


脚本:石川学


声优:片平美那/田中有纪/岩渊桃音/饭野美纱子/神戸光步/铃木阳斗实/三森铃子


角色设计:青木俊直


动画角色设计:高野 绫


音乐:松田彬人


制作:东北新社、MAD MOUSE


製作:「想要传达你的声音」制作委员会


IMAGE SONG「想要传达你的声音」(NOW ON AIR)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