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妄想学生会」新井里美、下田麻美等出席“全电”公开录音!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31 13:2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氏家卜全原作的动画电影「剧场版妄想学生会」 将于5月14日在东京日商会场举行Web电台公开录音活动。



畑兰子CV新井里美,津田琴美CV下田麻美,出岛彩香CV田村睦心,柳本健二CV白石稔,机长CV利根健太朗5位声优将会出席。


这次公开录音的「解读动画「妄想学生会」电台」,俗称「全电」会为你带来各种混带打码的飙车话题和擦边话题。活动中他们会讨论什么也很值得期待。


活动分2部分,14点30分第1部分开场,17点30分第2部分开场。官方入场券3月30日12点在TICKET PIA开售。


「妄想学生会」在周刊少年漫杂(讲谈社)连载,讲述有28个男生和524个女生的后宫校园,樱才学园的学生会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开车的搞笑四格漫画。「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7月21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