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喜大普奔!《银河护卫队2》5月5日同步北美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6 12: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漫威影业制作的《银河护卫队2》近日确定上映日期,影片确认同步北美上映,将于5月5日(周五)登陆中国内地。除此之外,片方还发布了一张为中国观众全球独家打造的中文海报。


喜大普奔!《银河护卫队2》5月5日同步北美上映


海报依旧延续之前闪瞎眼的风格,瀚瀚宇宙中圣光突降,宇宙逗逼天团脚踩金光强势回归,星爵手拿双枪左右开弓,火箭熊二话不说,扛起武器一顿猛轰。在场的人摆好架势,严阵以待,只有小树精格鲁特跟个没事人一样,睁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望着前方,满脸的天真无邪。


《银河护卫队2》由《银河护卫队》原班人马重装打造,不仅包括克里斯·普拉特(饰星爵)、佐伊·索尔达娜(饰卡魔拉)、戴夫·巴蒂斯塔(饰德拉克斯)、布莱德利·库珀(配音火箭浣熊)、范·迪塞尔(配音树人格鲁特宝宝) 主演全部回归,导演及编剧也仍由第一部的詹姆斯·古恩担纲。


喜大普奔!《银河护卫队2》5月5日同步北美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