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电视剧《银河铁道999 Galaxy Live Drama》即将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6-14 17:2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家松本零士的经典作品《银河铁道999》曾改编为TV动画、剧场版动画、舞台剧,而作为40周年纪念,最新拍摄的真人电视剧《银河铁道999 Galaxy Live Drama》也将在6月18日播出。



主角梅德尔由栗山千明出演,星野铁郎由前田旺志郎出演。女王艾美拉尔达丝由凰稀要出演,机械伯爵由染谷俊之出演,大山トチロー由桥本じゅん出演、アンタレス由宇梶刚士出演。




主角星野铁郎受母亲的影响,希望搭上银河铁道999,到达可以获得免费改造成机械身体权利的安达罗星云,母亲被机械伯爵所杀后,机械伯爵将她制成了标本。后来遇上了机械伯爵的养女梅蒂尔,给他车票,于是搭上列车,展开旅程,途中经过宇宙中各种不同的星星,发生各种事情。


【演员名单】


梅德尔:栗山千明


星野铁郎:前田旺志郎


艾美拉达丝:凰稀要


机械伯爵:染谷俊之


大山敏郎:桥本润


Antares:宇梶刚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