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要蕾姆抱抱!VR手游「和蕾姆的VR異世界生活~膝枕篇」和「陪睡篇」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7 8:5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S-Reporters4月3日公布VR手游「和蕾姆的VR異世界生活~膝枕篇」和「陪睡篇」(IOS/Android)将于5月26日上架。每款售价960円(含税)。



这是人气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动画版延伸的游戏。玩家可以实感体验蕾姆(CV:水濑祈)的膝枕和陪睡,欣赏模式下还可以360度无死角观察蕾姆的VR模型。


点击播放「蕾姆VR」


并且除了经典台词,还新收录了生日和节假日等24段场景的新语音。



另外双手大拇指可操作「拇指键」,进行偷窥、蹲窥等。



亲身体验经典场景在大腿上入睡 「膝枕」模式~



新收录的语音可以叫出玩家名字第一个音的昵称。



VR模型拥有震撼的现实感 「欣赏」模式,可以360度无死角观察仅在VR可以实现的真人尺寸蕾姆。其中收录3个场景。



而「陪睡」模式也在同日发售。



让蕾姆躺在身边陪你入睡。感受比膝枕还心跳的体验,到时真的能睡着吗~?


并且在VR模式的「欣赏」模式也有特别的3个场景。



同时游戏也正在进行宣传活动,官推@gugenka_info 粉丝超过5000人,将会在膝枕篇和陪睡篇中的VR模型「欣赏」模式中各加入一个场景!



活动时间:2017年4月3日-5月25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