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妹子让你舍弃男性的尊严?《武装少女》初话暗送福利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7 8:5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月番究竟哪部是福利番从名头上就能了解一二,但是,诸如《与僧侣交合的色域夜》其实是万恶的标题党,而《武装少女》一番清纯少女模样,其实已经暗自掀起了自己的裙摆等待老司机去欣赏。





和以往校园题材一样,性格各异的武装少女使我们对角色一看便已不能自拔:传统的日本水手服妹妹,金发的傲娇法国MM,还有卖萌的小傻瓜,这就是“天下五剑”初话带给快乐鸡的第一印象。



而男主角纳村不道一副痴汉嘴脸,一看就是一条误入羊圈的大灰狼,奈何这里的绵羊都是武装到牙齿的角色。看看身边人人佩戴武器的女生,再看一个个浓妆艳抹的男同胞,纳村的追求自由与平和的生活信仰再一次受到严重挑战。




在班会上,女同胞们简要向纳村介绍了学校的传统以及自己必须选择接受“矫正”的义务。纳村玩世不恭的反抗态度立刻与鬼瓦轮妹妹开始了一段打情骂俏的对决。两人之间的空手与刀剑的比拼还是很精彩的,而套路上的“初吻”也让两人接下来有了更加亲密的理由。天下五剑,还有四位高手MM,纳村不道守护男性的尊严看来任重道远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